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陕西定边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2022-09-15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华能新能源定边1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EPC总承包工程。

该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为陕北黄土高原与鄂尔多斯高原交界的风沙区,总占地面积约2894.3亩,规划装机容量100兆瓦,采用660瓦单晶硅双面双玻组件+固定可调+196千瓦组串式逆变器技术方案。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现场施工、试验、调试及竣工验收等工作。

该项目建成后,平均年发电量约18163万千瓦时,年节约标煤5.5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6.69万吨,有利于改善地区能源结构,提高再生能源的供应比例,对陕西省保持能源发展的可持续性发挥重要作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