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云南和浙江两个施工采购项目

2022-09-15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两个采购项目,分别为浙江丽水缙云水光储能源汇集站工程施工采购和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2022年-2024年第一批辅助服务框架采购项目。

缙云水光储能源汇集站施工采购工程位于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建设安装1台31.5兆伏安主变压器及相应配电设备。浙江火电中标内容包括汇集站建安、调试等直至启动投产,工期计划180天。该项目统筹水、光、储及缙云变的充电设施、可调负荷等弹性资源,充分发挥储能支撑作用和区域水电的调节能力,探索联合调度优化,丰富电力系统调节资源,为局部地区100%清洁能源供电探索技术、制度和管理新模式。

云南电试院(集团)采购项目位于云南省,项目属于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2024年的技术辅助服务和传统试验辅助服务项目,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负责项目的一次、二次测线路、保护、检测等61个单项专项试验,以及设备的提供、运输吊装、检修维护、数据采集及其他与数据测试相关工作等技术服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