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甘肃永昌河清滩120兆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2022-09-13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甘肃永昌河清滩12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河西堡镇河清滩,充分利用地区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是甘肃省聚焦“双碳”目标,实现“十四五”绿色低碳转型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用地2700亩,装机容量120兆瓦,共分32个光伏阵列,配套建设35千伏汇流站及储能系统,储能配置容量规模为20兆瓦/40兆瓦时。光伏系统采用分块发电、就地升压、集中并网的设计方案。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光伏场区、升压站、送电线路及储能系统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调试工作。

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16584万千瓦时,有助于提高金昌市可再生能源的供应比例,对助推地区能源转型和支援荒漠地区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