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甘肃金昌西坡500兆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2022-09-13

9月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甘肃金昌西坡500兆瓦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位于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西坡光伏产业园,属于大型集中式地面光伏电站,建设用地937公顷,总装机容量500兆瓦,直流侧安装容量为621.7兆瓦,光伏区由157个光伏方阵组成,配套建设一座330千伏升压站。光伏系统采用分块发电、就地升压、集中并网的设计方案。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光伏场区、升压站、送电线路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调试工作。

该项目是甘肃省新能源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金昌市“十四五”第一批风光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均可提供清洁电量约10.5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31.9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近116.8万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显著,有助于提高金昌市可再生能源的供应比例,加快推动甘肃省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对助推地区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