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司筑牢保安保供保稳防护墙

2022-09-13

本网讯 8月29日,山东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保安全保供应保稳定工作,制定下发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在保安全生产上,该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政府、上级公司关于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重点部位、重大操作的督导检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现场安全工作,确保公司系统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在保能源供应上,该公司继续加大长协煤工作力度,时刻掌握铁路、公路运力情况,做好厂内卸车、掺烧、煤场管理等各个环节,全力提升燃料保障能力;立即行动开展设备管理、运行管理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管控大排查、回头看,让防“非停”措施真正有用、管用、实用。在保稳定工作上,该公司注重强化生态环保监督管理,严守环保底线红线;注重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网络安全事件;注重强化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有效处置各类电力突发事件,并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针对近期多省市发生多点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山东公司紧急下发《关于持续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各项常态化措施,加强与属地政府联防联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总结以往疫情防控中生产运行、检修网格化等经验基础上,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为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措施的落实,该公司成立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下设机组安全稳定检修技改、燃料保供、基建安全三个专业组。各基层企业将保电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筑牢保安保供保稳防护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