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消防安全培训入脑入心

2022-08-05

近日,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以行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局面。

本次培训结合安全生产需求,由黑龙江省中消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任主讲,包括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灾的自救逃生、突发事件的防护自救措施三大板块,涵盖了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灭火器的应用、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一些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用火安全事故的防范、发生火灾时应采取何种应急措施等内容,全面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通过鲜活消防案例讲解,在做好企业消防安全的基础上,告诫大家做好家庭消防安全,避免火灾情况下相互殃及,提高消防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培训强调了消防物资管理,落实灭火器材数量和质量标准,确保筑牢消防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

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防责任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积极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邓喜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