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建建筑集团定远PPP项目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项目规范运作水平

2022-08-03

8月1日下午,中能建建筑集团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学习公司作风案例通报(第4期),项目部领导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公司2022年第4期作风案例通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生产经营短板和公司近期关切,从职能监管、监督查验等渠道收集线索,汇编了6个作风案例,通过制度导读和案例引领,旨在引导各基层单位克服形式主义,树牢规矩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执行制度、按章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以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将真抓实干进行到底,书写中能建建筑集团元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6个自家作风案例的学习,教育、警示自家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管理岗位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识别对接公司发展的新要求,树牢规矩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提升项目规范运作水平;三是要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执行好合同管理制度、物资管理制度,规范采购流程,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风险,规避各类风险隐患;四是要做实做好导师带徒工作,要结合市政项目特点,创新载体,因材施教,“传”好技能、“帮”解疑惑、“带”出成果,加快徒弟成长成才,早日发挥其在市政工程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五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努力营造“争先进位,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少说多干,亲力亲为,干一件事成一件事,确保项目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指标圆满完成和顺利实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能建建筑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