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 防暑慰问送清凉

2022-07-25

一身工作服,一顶安全帽,在林西县大营子乡10kV大宝线安装高压隔离开关和电缆接引施工现场,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一支施工队的6名工作人员顶着高温正干得热火朝天。由于天气炎热,为尽快恢复农户正常用电,施工人员从早上6点就开始现场作业。

7月19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晓东来到大营子乡10kV大宝线安装高压隔离开关和电缆接引施工现场,查看工程施工进度和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的一线施工人员,向他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解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广大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安全就是保效率、保进度,在高温期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并注意食品安全;强化夏季施工规范,保证工程施工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标准化作业的各项要求,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同日,公司副总经理魏剑飞来到十二吐勿兰沟业扩项目包作业现场调研,将矿泉水、冰红茶等解暑饮品送到职工手中,希望大家在炎热的夏季能有一份凉爽的心情,以更高标准完成各项施工作业,为林西县境内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激发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收到这么多清凉物资让他们非常感动,干劲也更足,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作者:李文赫 责任编辑:白音涛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