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对频繁停电问题开展廉政约谈

2022-07-25

近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开展频繁停电问题廉政约谈,针对10千伏隆上线跳闸问题,该公司纪委书记、专业分管领导与隆昌镇供电所所长、隆昌电工站站长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了廉政约谈。

约谈中,该公司纪委书记围绕责任落实、工作执行等方面向被约谈人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相关条款要求,并例举其他供电公司安全事故各级人员的处罚情况,督促被约谈人正确认识问题严重性,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度重视频繁停电问题,压实一岗双责,持续压降频繁停电次数,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并要求隆昌镇供电所结合“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项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率先垂范,举一反三,确保整改见实效。该公司专业分管领导对加强配网运维工作、治理频繁停电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被约谈人转变工作观念,认清当下所处的形式和面临的任务,养成换位思考的工作习惯,践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配网运行水平,压降频繁停电次数,坚决履行好社会责任。被约谈人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以此次廉政约谈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供电服务领域监督力度,持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