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纠治不良作风倾向活动

2022-07-25

近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各部门相继召开了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题学习讨论会,各分管领导参加并共同参与讨论。

据悉,自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左旗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部门开展了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题讨论,组织全员谈思想认识、查不良作风,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形成合力、群纠群治。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纪委主动靠前监督,将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与公司作风建设相结合,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找问题、挖根源、想对策,全面落实上级公司部署要求。同时该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带头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重点对《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辛保安同志在公司2021年干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照不良倾向20种表现形式,查思想漏洞、找问题不足,真诚帮助其他同志,实事求是开展批评。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对本次活动中反思查摆、对症施策两个环节开展全过程监督,确保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决与“不良作风倾向”划清界限,努力为服务公司党委大局作出个人贡献,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笃定前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