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圆满承办2022年克什克腾旗地区用能推介会

2022-07-22

7月21日,用能电气化清洁化智能化推介会成功召开,国网蒙东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国网蒙东供电服务与支持中心、国网赤峰供电公司、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领导、克什克腾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克什克腾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克什克腾旗工信和科技局、克什克腾旗教育局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18家重要用电客户出席参加推介活动。

会上,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董清宇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对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由国网蒙东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专家对电采暖、充电桩、能源托管相关电价、电费政策及技术方案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蒙东监管中心对蒙东电网需求响应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进行业务交流研讨,相关单位及客户反响强烈,“我们想用废水余热供暖,请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后续配合一下我们研讨具体方案。”、“我们对电采暖这一块非常感兴趣,想请各位专家去我们现场看一下。”客户纷纷提出了用能诉求,国网蒙东供电服务监管与支持中心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技术方案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分析,为客户排忧解难。会后,应客户邀请,国网蒙东综合能源公司先后到西北矿业和黄岗铁矿实地调研,帮助客户制定合理的改造升级方案,后期将继续跟进实施。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供电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对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加强了重点领域电能替代推广。

下一步,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用能单位提供高效专业节能服务,帮助政府更好的行使职能,发挥现有优势,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建设节能服务体系为基础,坚决完成地区电力需求侧管理节能指标,认真落实节能减排政策,合理用能、科学用能、节约用能,为加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及国家的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作者:魏鹏达  责任编辑:张学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