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供电保障给力助力“那达慕”盛会大放异彩

2022-07-22

7月21日,赤峰市巴林左旗查干哈达苏木牧民那达慕大会胜利召开,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那达慕”大会的保电工作,确保草原盛会顺利召开。

为了保证那达慕大会期间正常供电,该公司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早动手,根据“那达慕”盛会活动日程安排以及场地用电需求,该公司对盛会保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制定完善保供电方案和保供电应急预案。提前组织人员对大会现场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发现缺陷及时处理。为了防止在大会期间出现停电情况,为会场准备了一台应急发电车作为备用电源,一旦发生停电,将第一时间启动备用电源,保证不间断供电。

盛会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冒着夏日的炎热,对主会场进行轮流、不间断巡视供电设备运行情况,随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正常供电外,还派出保电人员在重要线路和设备点蹲守和流动巡视,以饱满的精神、严明的工作纪律完成了保电任务,兑现了国家电网人对巴林左旗“那达慕”盛会保电的承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