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迎战暴雨抢修保供电

2022-07-21

“真没想到,下这大雨你们还过来抢修,现在的供电服务真不错!”“就是啊,师傅们抢修的速度真快,真的是辛苦你们了!”7月17日,在林东四中附近居民对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抢修人员这样感激地说到。 

故障就是命令,7月17日凌晨,该公司供电服务中心接到用户报修电话,迅速应急响应,组织9名抢修作业人员、2台抢修车辆,迅速奔赴故障现场。抵达现场后,抢修人员立即查找故障点,制定抢修方案、落实人员分工、准备抢修物资、验电接地、悬挂标示牌和装设遮拦,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在抢修现场,雨衣和雨裤形同虚设,雨水从袖口、领口淋湿工作服和鞋袜,安全帽也挡不住风雨的袭击,脸上分不清雨水和汗水,大雨给现场作业造成困难。冒雨抢修,工作难度大,操作不便。现场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经过12个小时通力合作,供电服务中心10千伏京东北线全线恢复送电。此次因雷雨天气而引发的故障线路全部复电成功,圆满完成了保电抢修任务,实现了“保障电网安全、确保电力供应、保护一方平安”的保电目标。 

下一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增加特巡次数,对重点防汛地段、老旧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排查,及时发现缺陷隐患。备齐抢修车辆、发电机、照明设备等抢修物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用电,让辖区电力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