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联合公安系统开展反恐怖防范知识培训

2022-07-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电力系统反恐怖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各级人员反恐怖防范意识,7月12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特邀赤峰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孙玉军队长和赤峰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蔡云龙队长开展了反恐怖防范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恐怖主义概念、恐怖袭击和暴力袭击的区别、如何识别恐怖分子、如何预防恐怖袭击发生和恐怖袭击的应急处置技能等内容,并详细解读了电力系统反恐怖工作要求,令人深受启发,让公司职工对于电力系统反恐怖工作有了更加直接的了解,对于下一步电力系统反恐怖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2022年是政治大年,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该公司上下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提升应急能力,加强与属地反恐部门及其他重点目标单位的协同配合,强化联防联控,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