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2022-07-21

近日,为进一步确保客户在雷雨季节的安全、可靠用电,杜绝人身触电意外事故的发生,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十三敖包镇供电所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夏季来临,雷雨天气增多,该所在全力做好迎峰度夏、防汛保电工作的同时,将加强客户雷雨季节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活动期间各台区经理,到各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针对夏季雷雨天气用电时容易发生的用电危险点进行科普,并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漏电保护等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解答客户各类用电疑惑,告知客户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使大家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同时增强客户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提升客户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 

此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共计1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30余个,大大增强了客户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