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开展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2-07-18

7月11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党建党支部召开第二次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题学习讨论会,该公司党委书记鞠健参加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委党建党支部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学习资料。对该公司纠治不良作风倾向专项活动要求和精神进行再认识、再思考,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会议总结阶段,鞠健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我们不仅要对作风建设的认知水平和认知站位上有所提高,更要在工作能力和工作习惯上有所转变。二是要认真落实纠治不良倾向专项活动要求。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对症施策三个关键环节。不能搞形式主义。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证活动有实效。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维护好活动秩序,确保纠治活动不跑偏、不走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