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 服务领先——小浪底水电站工作纪实

2021-09-26

在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发变组保护系统调试现场,许继电气保护自动化系统公司售后服务部工程师刘明、许建强在地下九十余米,温度低,噪声大的环境下忘我地加班加点调试设备。维保工作对水电站的正常运行意义重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和设备一起,构成了小浪底水利枢纽的基石。

小浪底水电站: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战略地位重要,工程规模复杂,水沙条件特殊,运用要求严格,其开发目标以防洪、防凌、减淤为主,兼顾供水、灌溉和发电,是世界上最复杂、最具有挑战性的水利工程之一。小浪底水电站安全运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许继保护自动化系统公司供货的WFB-805A发变组保护承担了6台水轮机组的保护。

面对发变组保护改造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许继电气保护自动化系统公司售后服务部工程师刘明、许建强坚守岗位,加班加点,配合黄河电力检修人员先后完成了1#及6#机组发变组保护的调试。水力发电机组位于地下约90m,工作环境温度低,工作地点远,现场多个作业面同时工作,工作环境嘈杂,工作条件差。

现场人员秉持许继服务领先的要求,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保证现场工作进度,有序进行了采样测试,测试开入、开出,保护逻辑验证,核对信号等调试工作。在调试遇到难题时,领导、市场、研发、技术人员给予了大力支持,迅速响应,确保了现场工作进度,对于处理问题的速度,用户表示十分满意。

调试期间,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情况,部门领导亲自到场指导工作。协同用户开会讨论分析了新旧发变组保护配置的不同,沟通定值及出口矩阵整定的问题,解答用户疑问,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厂家方面的建议,用户均表示认可。

接下来的2#,3#,4#,5#机组发变组保护改造,将按照计划继续进行。许继电气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细致严谨工作,紧跟现场工作进度,满足用户需求,树立品牌形象,圆满完成服务任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电气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