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上好开年“第一课” 把好廉洁“方向盘”

2022-01-24

1月19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1月份月度例会,该公司25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该公司纪委利用此次契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以案促教,用好“活教材”。该公司纪委书记对2021年度发生在公司内部的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酒驾醉驾等案件进行了一一通报,对各项案件给予的处理处分、处分影响期及被处理处分后会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解读,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警示教育公司中层干部不碰底线、不踩红线。

督促提醒,常敲“警示钟”。结合上级公司及地方政府有关安排,针对疫情防控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要求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坚决防止出现“顶风作案”行为。同时对近期网络发布的《公安提醒:2022年不要打架、不要醉驾、不要赌博,成本太大,全部说清!》文章进行讲解、转发,警示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

加强教育,绷紧“廉洁弦”。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自觉接受职工监督,树立清正廉洁的标杆。守住底线,抵挡诱惑,不要随波逐流放纵自己,要时时慎始、事事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引导党员干部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先锋。

下一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纪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突出常态警示、坚持惩防并举、加强提醒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