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宣传助力能源保供

2022-01-19

落实安全生产一号文要求,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扎实做好保供宣传及舆情防控工作,讲好一线故事,凝聚各方面力量,为保电保热保冬奥营造良好氛围。

该公司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牢记“国之大者”,强化保供新闻宣传及舆情信息安全,制定工作方案,逐级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坚持底线思维,结合保供工作实际、聚焦舆情关注重点,盘点排查能源保供的不稳定因素,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增强风险意识,持续完善突发舆情应急预案,加强舆情监控,组织供热舆情应急演练,实行舆情日报、周报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主动权。

该公司积极与集团公司、地方和主流媒体沟通,坚守国企民生责任,持续报道保供工作动态,守正创新、守土有责,不断扩大外媒宣传面,树立企业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品牌形象。锚定能源保供和保冬奥工作任务,该公司搭建网站、公众号、视频等多媒体平台,坚持正面引导,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载体。聚焦保供“1+7”方案和“五个突出整治”落实情况,以鲜活事例和实干作风,跟踪讲好保电保供热先优故事,展现大唐人良好形象,为保供安全稳定加油助力。(刘美辰 李峰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