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联合旗政府各单位召开电力大数据应用合作研讨会

2021-03-10

3月9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在旗政府联合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10个单位就电力大数据应用召开研讨会。

电力大数据具有与经济运行紧密相关、广泛覆盖社会生产生活、实时准确强关联的特点,近年来国网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坚持价值导向、长期实施、年年见效的原则,立足实际工作需求,聚焦数据应用薄弱领域开展探索应用,持续完善数据应用功能,统筹多方资源对已有数据应用进行逐步迭代、升级,推动数据应用。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研讨会契机,大力宣传、详细讲解电力大数据应用作用。

电力大数据应用是利用电力数据对巴林左旗各产业用电情况开展运行态势监测分析,监测各产业用电量变化情况,分析之间的关联关系,在助力政府精准施策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发挥更大的支撑保障作用。

会上,各单位反响热烈,所有参会单位均对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的技术水平表示赞赏,对电力大数据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认可,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民政局、公安局、文旅局、水利局均表示电力大数据应用本行业发展起到有效帮助,有强烈需求。

下一步,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进各单位具体需求,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支撑与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常态服务,为政府调节和制定经济发展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巴林左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