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调研公司海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2024-03-13

3月7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杨业功一行到访中国电建,调研公司海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工作经验,推动提升央企志愿服务质效,进一步拓展中国青年参与全球治理有效路径及方法。

公司团委向共青团中央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基本情况和国际业务发展情况,并围绕赋能世界青年成长发展、促进民心相通、海外民生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流中国电建开展海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管理、项目设计及运营等工作经验。表示,中国电建团委将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指导下,引领电建青年携手世界青年共同发展,为打响央企品牌、擦亮中国名片贡献更多电建青春力量。

杨业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中国电建海外业务发展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青年志愿服务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在海外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中国电建走在前列、独具特色,本次调研成果丰硕,为助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进一步形成推动落实央企志愿服务优化完善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拓展中国青年参与全球治理有效路径,提供了有力参考。希望中国电建团委认真总结经验,深化国内外青年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打响品牌,取得更好成效。

近年来,中国电建团委将志愿服务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先后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母亲河奖”绿色项目奖等多项荣誉,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中国好人、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等数名先进青年典型,以青年志愿服务新成效彰显了央企青年的责任担当。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团干部、青年代表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