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电力产业2月份生产运营工作通报会

2024-03-13

3月12日,集团公司召开电力产业2月份生产运营工作通报会,总结2月份电力产业生产运营工作成效,研究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树臣充分肯定了电力产业2月份生产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生产运营面临的形势任务,全力保障生产运营首季开门红。一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环保,组织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组织好安全管理专项活动,组织好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整改,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生产。二要提质增效抓好生产经营,巩固电力市场优势、补强供热市场短板,提高电热市场占有率,提高容量电费获取率,提高机组调峰能力,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三要主动作为抓好科技创新,破解产业重难点问题,支撑战新和未来产业发展,提升产业管控能力,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

会议通报了2月份电力产业生产运营工作情况和营销指标对标情况,安排近期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广东公司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