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极速施援显真情 抢通保畅暖人心

2024-03-12

日前,一辆货车在石泸高速泸西收费站入口混合车道内突发故障,项目人员联勤联动、齐心协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化解危机,保障司乘通行安全畅通。    

上午9点,一辆货车向泸西收费站入口混合车道缓缓驶来。当班收费员正常发卡后,车辆却突发故障无法启动,司乘反复尝试,依旧无法前行。此时后方车辆开始催促鸣笛,货车司机急得满头大汗。为避免引起车道堵塞,收费员一边安抚司乘情绪,有序引导后方车辆从其他车道通行,一边将现场情况上报数据中心,数据中心立即通知工程安全管理处前往处理。安全人员马上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排查后,发现车辆火花塞损坏,只能将车辆先移至安全地带处理。但车身较重无法推动,大家经商议决定使用车辆对故障车进行牵引移出车道。在前方车辆牵引和大家齐心协力的推动助力下,终于成功将故障车辆移至收费站外广场安全地带并摆放了交通渠化设施。    

此次抢通保畅,各业务版块高效协作,从工作实际中不断为群众办实事,为司乘营造畅、优、舒、美的通行环境,有力提升中电建石泸高速运营管理部品质形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