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智”提“质”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赋能多行业提质增效

2024-03-12

央视网消息: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如何让新质生产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两会代表委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表示,2024年国内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重点将聚焦工业、农业、建筑、交通、教育、文旅、医疗等7大领域。

宋海良说,从效率,能源消耗指标、排碳指标当中任何一个维度来讲,提高效率、提高效益都对提高生产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报道链接:https://news.cctv.com/2024/03/10/ARTIftYvSpmZ5iBsyshICbje240310.shtml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