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工电气召开2024年度管理攻坚“揭榜挂帅”启动会

2024-03-11



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


3月2日,山东电工电气组织召开2024年度管理攻坚“揭榜挂帅”启动会,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两会”精神,自立自强破难题、改革攻坚开新局,向未来出发、向梦想奋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任志航主持,其他在家领导班子参加。




赵永志指出,要聚焦集团2024年“两会”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六突破一攻坚”重点任务,聚焦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等开展集中攻坚,深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迎难而上、排难而行,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团结奋斗。


赵永志要求,要永不止步,紧扣新定位新使命、乘势而上;永不懈怠,直面新问题新挑战、逆势而行;永远奋进,把握新趋势新变化、顺势而为。 大胆试、大胆闯、大胆首创,以揭榜识英雄,以成效论英雄,以事业造英雄,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做大做优做强,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揭榜18个管理攻坚课题,签订集体军令状,并授旗出征。各部门、各单位参加。





全力以赴、尽锐出战!

使命必达、务期必成!

决胜“六突破一攻坚”!

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

我们行、我们能行、我们真行!




信息来源:集团党建部、宣传部

内容编辑:集团党建部、宣传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山东电工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