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团委赴通州区潞河中学开展爱心助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9

  本网讯(韩宜岑 张婧媛)近日,三峡集团北京地区团委赴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开展爱心助学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春风未暖,春光犹寒。三峡集团9家二级单位团组织向潞河中学内地新疆高中班的341名学子捐赠了精心挑选的“爱心冬衣”,并送上了装满三峡特色文创产品的“福袋”。

  读书明志,实践致远。当天,三峡集团北京地区团委还在潞河中学校园设立了“三峡图书角”,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三峡系列书籍。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峡科研院团总支、生态工程中心团总支和三峡能源团委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国之重器”三峡工程的综合效益、长江珍稀动植物保护的相关知识和三峡集团在新疆“追风逐日”的成果。在三峡青年带领指导下,20位学生代表还现场完成了风机模型组装。

  
“三峡图书角”赠书仪式  

  

  风机组装体验  

  潞河中学向三峡集团回赠了“公益爱心企业”牌匾,新疆学子们也为三峡集团送上了亲手书写的祝福贺卡。

  
潞河中学回赠“公益爱心企业”牌匾

  通州区教委、三峡集团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北京地区各二级单位团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雷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