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公司到北京门头沟区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

3月5日下午,电建地产公司华北区域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北京市门头沟区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和办公用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相关情况,参观了学习、生活的环境,并走进课堂为孩子们弹奏钢琴,在音乐的氛围里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在游戏的互动中,孩子们逐渐参与进来,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孩子制作手工,感受每个环节,不知不觉度过了温馨而欢乐的下午。活动中,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深深感染着大家,与孩子们的温馨互动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快乐。

这项由电建地产华北区域发起的“走进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已坚持开展七年之久。一直以来,公司通过定期为机构提供教具、物资援助,为孩子及家庭提供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

未来,地产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践行“雷锋志愿,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精神,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时代新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