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建筑集团中标土耳其74兆瓦酒店光伏EPC项目

2024-02-27

效果图

  近日,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开发喜迎开门红,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市场滚动开发。

  项目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布尔杜尔省,占地面积约109公顷。建筑集团负责整个光伏厂区的设计、采购、建筑安装、调试等工程。项目年平均利用小时数为1546小时,年平均发电量为11447.72万度,通过154千伏升压站送至电网。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能源结构,为当地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该项目是建筑集团在土耳其签约的第八个项目,是深入践行中国能建“四大转型”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三新”能建战略方向的成果,彰显了中国能建品牌效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