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承建的中民新能鲁山三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运

2024-02-23

6月6日,由许继微电网系统公司PC总承包升压站、EPC总承包外送输电线路的中民新能(鲁山)磙子营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投运,这是继中民新能(鲁山)梁洼20兆瓦光伏电站和马楼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之后,许继EPC总承包取得的又一佳绩。

中民新能(鲁山)光伏项目位于河南省鲁山县,本期建设容量60兆瓦,分别位于梁洼乡、马楼乡、磙子营乡。该项目一次、二次设备及接入系统站改造设备全部由许继完成配套。与光伏电站同步建设的35千伏输电线路共计23千米,其中磙子营输电线路全程9.9千米,线路长度长,加之跨越南水北调干渠审批手续复杂,T接施工难度较大,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成员不畏艰辛、昼夜奋战,于6月6日上午成功并网发电。

作为河南省首个跨越南水北调的用户项目,该项目的并网投运证明了许继EPC总承包能力的行业领先水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