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百兆项目,许继承建的三峡能源新疆柯坪1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顺利并网发电

2024-02-23

3月25日,许继承建的三峡能源新疆柯坪100MW光伏项目首批65MW光伏单元并网成功,35kV开关站、SVG、储能系统等一次性投运成功,许继新能源总包领域又添一项百兆业绩。

三峡能源新疆柯坪1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启浪乡光伏产业园内,装机容量为130MWp,由32个光伏发电单元组成,新建的35kV开关站通过4回35kV送出线路接入220kV汇集站。

该项目为新疆自治区在阿克苏地区布局的“十四五”第二批保障性新能源项目,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解决人员就业,实现乡村振兴,巩固稳疆兴疆成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许继做为项目承建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秉承“安全、质量 、效率、效益”项目管理理念,全流程把控项目执行。从前期工程设计优化、物资配套进度、现场施工组织、并网手续办理等方面合理组织、精心部署,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同时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与当地政府高度协同,在确保人员、物资、机械进场保工期的同时严控疫情,成为光伏园区唯一一家“零疫情”项目,充分体现了许继国资央企的政治担当。

许继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安全快速、保质保量推动每个项目圆满完成,铸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口碑工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