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承建的灵寿汇能1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并网成功

2024-02-23

3月31日,许继承建的灵寿汇能100MW光伏项目EPC工程成功并网,预计每年的发电量可达1.44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准煤4.3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18万吨。

该项目充分利用灵寿县清洁、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以电力发展带动矿产资源开发,促进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农村经济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许继高度重视,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恶劣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团队精诚团结,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步步抢赶进度,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通过优化设计方案,保障设计质量,充分发挥许继设备整体配套能力优势,紧盯设备配置节点,保障设备及时到货,紧抓现场进度,合理安排现场施工,全面落实安全质量管理,保障施工质量。争分夺秒、精益求精组织系统调试,保障项目投运一次成功。

许继致力于为“双碳”目标下清洁能源的生产、传输、配送及高效使用提供全方面的服务,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坚持高质量完成新能源发展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深化能源革命,构建清洁低碳、高效节能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