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被评为国网“2016年信息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优秀单位

2024-01-21

 

近日,经过参评单位背靠背评价、管控组评价、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评价,许继集团公司被国网信通部评为2016年“信息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优秀单位。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信息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工作,许继集团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公司成立工作组,按照统一组织、各部门协同推进、各单位全面落实的原则,开展集团信息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发现制约系统在用、实用、好用的关键问题,研究制订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信息系统实用化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效益和效能。二是合理安排计划,细化工作分工,将集团信息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工作分为工作启动、诊断分析、 消缺整改三个阶段。三是定期召开例会,协调工作进度,有序的推进许继集团ERP系统实用化诊断分析工作。四是总结典型经验,加强内部宣贯,各模块提炼典型经验做法,组织各模块的典型经验的沟通交流,对系统新增功能组织培训宣贯分享,促进各单位共同提升,有效地推进了实用化典型经验共享工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