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集团多单位在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暨工业和信息化大会上获表彰

2024-01-21

3月22日,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暨工业和信息化大会在许都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胜利作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报告。

大会对2018年度许昌市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2018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2017-2018年度许昌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许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旭升被授予“2018年度许昌市杰出企业家”称号,许继集团作为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企业获表彰,许继电气作为上“云”企业获表彰,仪表公司分别作为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省级制造业“双创”平台、河南省智能工厂获表彰奖励,微电网公司胡筱、仪表公司刘永光被评为“许昌大工匠”。

市领导王堃、刘保新、方婷、丁同民、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副总经理邹永军代表许继集团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