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数智储能 赋能千行百业】许继MESS8500系列预制舱式风冷储能电池系统重磅发布

2024-01-21

储能系统向着智能化、高效化、集成化方向快速发展,通过提高其能量密度和使用寿命,可显著提升新能源电站运行效率和可靠性。

许继重磅推出高能量密度、长使用寿命的储能电池产品——MESS8500系列预制舱式风冷储能电池系统。该系统是许继为兆瓦级以上大规模储能系统开发的高安全、高可靠、非步入式的标准化储能系统,采用风冷式热管理系统,DC1500V电压平台,应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电力系统中的能量储存及管理系统。系统包括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和低压配电等核心设备,通过智能化管理,可灵活应用于削峰填谷、调峰调频、微电网等多种应用场景。

经济高效:1. 能量密度高,采用45尺单舱设计,容量最高可达5.9MWh,集约化设计。2.单簇风冷设计,均温性能好,电池循环寿命高。3.1500V储能系统智能温控设计,可实现全链路高效运行。

高安全性:1.支持电芯级实时监测,对电池状态进行多维度监控。2.全面直流安全管理,具备短路快速分断及灭弧保护的能力。3.多重智能消防系统设计,提升系统的安全性。

便捷运维:1.模块化设计,容量配置灵活,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2.简易安装,缩短现场调试时间。3.非步入式外维护设计,高效便捷。

许继MESS8500系列预制舱式风冷储能电池系统适配全应用场景和数字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对加快构建“新能源+储能”的产业布局,推动储新型能系统的规模化应用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许继将依托储能技术和产品基础,持续加大研发资源投入,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性能,推动储能领域技术创新和方案创新,推动科技创新与能源革命的深度融合,助力我国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