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数储 领引潮流】许继MESS8000系列预制舱式液冷储能电池系统强势来袭

2024-01-21

储能作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关键技术的发展进步成为支撑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许继紧盯行业发展动向和用户需求痛点,积极部署并开展储能电池系统集成、热管理、消防系统等技术攻关,研制并发布MESS8000系列预制舱式液冷储能系统。

许继为MW级以上大规模储能系统开发的高安全、高可靠、更灵活、更智慧、非步入式的储能系统,包括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和低压配电等核心设备,采用液冷散热设计提升散热效率,DC1500V电压平台,通过智能化管理,广泛应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电力系统中的能量储存、削峰填谷、调峰调频、微电网等多种场景。

MESS8000系列预制舱式液冷储能电池系统

MESS8000系列液冷预制舱储能系统技术特点

高效稳定:能量密度高,采用20尺单舱设计,容量最高可达3.354MWh,集约化设计;液冷散热设计,均温性能好,全系统温差控制在3℃以内;1500V储能系统智能温控设计,可实现全链路高效运行。

安全可靠:支持电芯级实时监测,对电池状态进行多维度监控;全面直流安全管理,具备短路快速分断及灭弧保护的能力;PACK级定向消防,IP67双层阻燃防爆设计。

智能运维:模块化设计,容量配置灵活,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简易安装,缩短现场调试时间;非步入式外维护设计,高效便捷。

许继发布的MESS8600系列预制舱式液冷储能电池系统,改善电池运行环境,延长电池循环寿命,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提升系统整体安全性能和储能系统应用效率,在高能量密度、低占地面积、低辅助能耗和精细温度控制方面更有优势,更能满足市场对储能系统规模和能量密度日益提升的迫切需求。

许继将持续推动储能液冷领域技术创新和方案创新,助力“新能源+储能”的产业布局和规模化应用。为推进中国新型电力系统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贡献积极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