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雕琢丨许继承建的重庆永川松溉储能电站项目成功完成倒送电

2024-01-21

近日,由许继承建的重庆永川松溉储能电站项目成功完成倒送电。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致着许继在先进储能领域又一重大突破。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港桥工业园港桥热电厂内,许继为其提供了200MW/400MWh储能系统和220kV升压站整站设备,单套储能子系统由2个磷酸铁锂电池预制舱和1个储能变流器及升压变一体舱组成。

项目建成后,利用其发电功率调节灵活、调节速度快的特点,可以起到消纳新能源、削峰填谷、增强电网稳定性和应急供电等多重作用,对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予以有力支撑,为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减弱对外送电力的依赖,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加速在储能业务赛道的战略布局,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为重庆市促进新能源消纳、电力供需的调节作出贡献!

该项目由许继承接,在许继各业务单位、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公司充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科学统筹,周密计划,排除困难做好现场服务,短短3个月成功实现项目倒送电,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许继助力国家能源转型,践行装备央企社会责任,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坚持客户价值导向,高效提升新能源接入能力、电网网架承载能力、新型负荷互动能力,为电力系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支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许继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