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山东电工优质履约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2024-01-21




11月18日,青海中绿电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电工所属重庆博瑞授予锦旗、颁发奖杯,对企业在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110千伏升压站项目中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产品生产、发货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

据了解,作为青海省“揭榜挂帅”项目,液态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110千伏升压站项目是青海省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对推动能源绿色转型、保障能源安全、促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生产故事

该项目建设周期短、任务重,接到项目任务后,重庆博瑞上下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每周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项目进度,从图纸设计、物料采购到生产、试验、发货全流程跟踪,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项目低压出线结构较为复杂,重庆博瑞研发设计团队着力攻克技术难关,仅用10天完成项目图纸。生产过程中,为抢抓工期,由党员干部带头成立临时党员突击队,采用两班倒的方式,在25天内迅速高效完成两台主变生产并发货。该项目从技术确认到顺利交付仅用40天,充分展现了“博瑞速度”。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为解决电磁线、套管等原材料组部件交货困难问题,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契机,企业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供应商协调物料到货,成功推动电磁线等原材料组部件及时到货投产,为项目按时交付提供了坚强保障。



雷厉风行、只争朝夕

坚定信心、决战决胜

扛红旗、走在前、争第一

打赢收官战

为实现撞线五百亿

宏伟目标而团结奋斗!



信息来源:重庆博瑞

内容编辑:集团党建部、宣传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山东电工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