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司全力支持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3-12-29

12月18—19日,信息公司支撑“中国技协城市主产业职业技能(上海)联赛暨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仲裁、裁判、命题工作。

本次竞赛由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和上海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国49支队伍的147名网络安全职工选手参赛。竞赛聚焦“数据安全”,积极接轨世界技能大赛模式,将理论知识与实战操作相结合,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攻防技术、信息系统安全管理、漏洞分析与修复、安全事故响应和数据安全保护等方面考察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综合能力。竞赛还通过团队赛的形式,以真实网络环境为基础的模拟演练和技术考核等方式,考查选手们的网安攻防技术、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信息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全方位、高水平的技术支撑,得到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公司的竞赛保障实力得到了充分展示,在网络安全赛事领域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