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旗下中电绿能霸州环保获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2023-12-20

  近日,从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上获悉,中电绿能霸州环保获得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称号,也是2023年全省唯一被授予的单位。

  据悉,中电绿能霸州环保自建设初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地域文化元素,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从安全文明生产,环保数据监测,将垃圾清洁无害化处理等方面精心策划,全方位、多渠道充分展现企业文化特质。

  中电绿能霸州环保科普教育基地设置在厂区内,分别为一楼环保教育展厅、二楼环保科普长廊,展厅内设置有企业沙盘,垃圾发电生产工艺流程介绍,低碳环保知识介绍,垃圾都去哪了等介绍,可同时容纳上百人参观。

  近年来,为进一步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向社会传递清洁、低碳环保知识,全国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管理及电价补贴政策研讨会专家团、“高质量发展看廊坊”媒体采访团、霸州市煎茶铺镇第一小学的小学生、霸州市第一中学师生相继莅临霸州环保参观、采访。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元化活动,不断与市环保局、教育局、中小学等联动,公司多名青年员工主动申请成为环保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雷锋及六五环境日等宣传活动,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接纳学生、居民、社会人士等,以奉献绿色能源为己任,致力于建设和谐美丽霸州,对公众了解垃圾发电,进一步树立环保理念,保护自然环境,助推全员参与环保、构建清洁文明家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