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生态环保产业联盟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四次联盟成员大会召开

2023-12-03

  本网讯(胡九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11月29日,长江生态环保产业联盟第四次理事会暨第四次联盟成员大会在武汉召开,118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共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议题,助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长江生态环保产业联盟理事长,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富民主持会议。

  

  韩君指出,联盟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单位始终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强化优势互补,聚焦问题导向,坚持深度合作,在推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取得了共抓格局不断巩固、治理成效不断显现、模式机制不断创新的扎实成效。当前,全面建设美丽中国已进入新阶段,生态环保行业迎来新机遇,联盟单位作为共抓大保护的直接参与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担责勇进,充分认识长江大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大道同行、携手共进,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丰富平台载体,发挥相对优势,不断谱写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峡集团作为联盟主要发起者和牵头单位,将继续履行好理事长单位职责,全力支持联盟及成员单位发展,全面做好组织服务,共同助力长江大保护高质量发展。

  长江生态环保产业联盟秘书长,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殿常作联盟工作报告,武汉市江岸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祁琳作联盟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暨武汉市江岸区生态环保产业招商推介,江岸区政府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完成项目签约,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作分享发言。

  

  会议表彰了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等10家单位为2022年度联盟优秀成员单位。

  编辑:王璐 于洺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