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连续两年荣获上交所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

2023-11-22

  近期,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发布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上海电力再次荣获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价,连续两年获得上交所信息披露最高评级。

  今年8月,上交所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以下简称《评价指引》)进行修订,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从信息披露合规性、信息披露有效性、投资者关系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监管协同情况等多个维度对上市公司进行考核,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

  根据经发布的评价结果,本次上交所主板获得A级评价的上市公司约百分之18,其中连续两年获得A级评价的上市公司占比约百分之13。

  在严格的考评机制下,上海电力连续两年获得A级评价,彰显了公司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优秀表现,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上海电力将继续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水平,切实强化规范运作,利用多种渠道和方式做好投资者沟通交流工作,增进市场认同和价值实现,推动上海电力可持续健康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