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土地监管信息平台荣获中国电力技术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2023年示范项目

2023-11-16

  近日,在第五届电力创新与知识管理研讨会与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活动中,内蒙古公司土地监管信息平台荣获中国电力技术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2023年示范项目。该活动由中国电力技术协会创新与知识管理专委会举办,全国共有8个项目获此殊荣。

  土地监管信息平台由内蒙古公司土地监管中心统一策划、协调、推进,中企时代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平台构建公司级“土地资源一张图”,融合集成相关应用和数据,利用前沿技术手段,建立集信息采集监测、信息对比核查、信息研判分析、信息流转跟踪等功能于一体的整合式信息平台,形成公司土地资源管理数字化生态体系,应用范围覆盖公司本部及36家所属单位。

  该系统的应用有效减少因管控不严、信息不实导致的土地违规使用处罚,降低了所属单位重复性系统建设费用投资,提升单人工作效率的同时,解决了公司及所属单位土地管理统筹力度不够,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不高、人工核检困难、信息处理效率低等突出问题,提升了整体土地监管工作管理水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