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联应对气候变化与节能环保分会召开2023年联络员会议

2023-07-26


  2023年7月19日至20日,中电联应对气候变化与节能环保分会在中电联(北戴河)培训中心召开2023年联络员会议。分会秘书长张晶杰出席会议,分会指导委员会单位、副会长单位、会员单位的联络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2023年分会工作进展及计划,听取了指导委员会工作建议,各会员单位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参会代表就应对气候变化与节能环保工作经验、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会员单位的服务需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张晶杰对分会秘书处和联络员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会员单位联络员继续发挥好联络作用,与分会保持良好沟通,共同推进新时代电力行业清洁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有关行业专家就《碳核算政策展望》《依法依规做好电力行业统计工作》《双碳背景下企业碳资产管理策略应对》等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对提升联络员的综合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分会秘书处将根据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和诉求高质量开展工作,搭建好交流平台,提升分会服务水平,增进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宋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