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民调研长江环保集团

2023-07-26

  本网讯(陈洁明)7月18日,三峡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李富民到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共抓长江大保护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摄影:王俊荟

  李富民充分肯定长江环保集团在三峡集团党组坚强领导下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理性看待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常规,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长远可持续发展,积极探索破解困难、打开局面的路径和举措。

  李富民强调,长江环保集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新时期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研究长江大保护新模式、新机制,以城市“水管家”为抓手,打好管网攻坚战,积极探索实践“两翼融合”。要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严抓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在严、在细、在培训、在意识的建立,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要稳步推进内外部专业化整合,凝聚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合力。要做好引才、用才、育才工作,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委、纪委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长江大保护高质量发展。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长江环保集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喻清卿 孙恺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6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