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托马斯・施密特到访国家电投远达环保

2023-07-12

  7月10日,德国萨克森州副州长兼区域发展部部长托马斯・施密特到访国家电投远达环保,远达环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双群会晤来访一行,双方围绕能源发展和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彭双群对托马斯・施密特一行到访远达环保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及远达环保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远达环保正聚焦“能源环保+环保能源”,统筹开拓绿能生态融合业务,积极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希望在施密特州长的支持和推动下,远达环保能与德国相关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契机,共同助力清洁能源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

  托马斯・施密特高度赞扬国家电投和远达环保在清洁能源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行业影响。他表示,远达环保业务范围广泛,碳捕集与利用、绿电转化等业务布局具有前瞻性。德国企业在可再生能源、环保等方面研究深入,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促进德国相关企业与远达环保在清洁能源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发展。

  德国萨克森州议会、区域发展部,德国驻成都总领馆,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库特-施瓦伯研究所及有关企业负责人,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远达环保科创部、市场部,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